返回顶部

仁寿县公开遴选优秀年轻干部人才笔试面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13:50: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3月11日上午9点,仁寿县2017年度公开遴选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对象面试在城北实验初中举行。此次面试共有205人参加,通过结构化面试,最终将角逐出60名科级递进培养对象和70名村(社区)主要负责人递进培养对象。面试结束后,将按有关程序确定最终人选参加培训和实践锻炼。

侯考现场

笔试现场

面试现场

据悉,仁寿县2017年度公开遴选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对象笔试工作已于3月4日上午在鳌峰初级中学开展。此次仁寿县共有433人(大学及以上学历309人)报名参考,其中科级培养对象289人,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培养对象144人。

据了解,为确保公平公正,仁寿县纪委全程参与监督笔面试过程。仁寿县以“优秀干部人才递进培养计划”为统揽,分层分类遴选培养各类优秀党政人才,培养造就一批政治强、懂专业、善治理、敢担当、作风正的领导干部和管理人才。每年选派一批培养对象到上级机关、乡镇、园区和脱贫攻坚一线等交流任职、开展帮扶,全面推进干部人才培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