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少先队辅导员参加全国少工委七届三次全会 全省唯一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9 12:48: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卞美旋 段鑫  

四川在线眉山讯(段鑫 记者 卞美旋)3月9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近日,全国少工委七届三次全会在北京举行。仁寿县珠嘉镇三溪初级中学少先队辅导员冯毅作为四川省唯一基层全国少工委委员参会。

会议现场

据悉,本次全会听取、学习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全国少工委工作报告等,讨论并审议通过《全国少工委七届三次全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 扎实推进少先队改革的决议(草案)》和《少先队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

会议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同志出席并作《推进少先队改革 开创少先队事业新局面》地讲话。

据了解,在现场的分组讨论中,省团委少工委总辅导员史鑫成与冯毅亲切交流,就当前少先队工作与各地委员沟通,明确少先队工作改革的方向。冯毅代表仁寿县少先队辅导员们表示,将坚定工作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开创事业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