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撸起袖子加油干 天府新区仁寿视高经开区确保实现“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6:36: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2月9日,尽管还是正月十三,大家还沉浸在过新年的喜悦当中,但是在天府新区仁寿视高经济开发区中建钢构四川有限公司H型钢制造车间,却是一派繁忙的景象,工人们脸上洋溢着干劲十足的精神状态。“为了保证进度,我们从农历的正月初六就开始来上班了,只有企业效益好了,我们的收入才能越高。” 来自重庆的陈燕飞人如其名,只见她在切割、下料、坡口、打磨等工序上的动作是做得非常麻利,忙得不可开交。

忙碌的生产现场

“为了实现一季度的大单项目顺利履约,完成2万吨的产量,目前整个公司已经全负荷的进行生产。”中建钢构四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孔繁荣告诉记者。

据了解,中建钢构四川有限公司2017年将确保自行完成产量12万吨,力争13万吨。

春节以来,在天府新区仁寿视高园区,到处是机械滚动声、马达轰鸣声,一派繁忙的工作景象。

在中天丹琪科技有限公司的套塑车间内,数十台机械来回作业,工人忙得不可开交,车间生产如火如荼。据套塑车间主任胡楚煌介绍,该车间有7条生产线,“我们实行三班倒制度,做到人停机不停,确保保质保量地完成公司下达的目标。”

在同样位于天府新区仁寿视高经济开发区的四川莱福德科技有限公司,呈现在记者眼前的所有车间仍然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场面。300多名工人师傅在车间内不间断的工作着,生产主要出口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三防灯电线。插件工、钳工、焊工等工人都一丝不苟的做着自己手里面的工作。

“我们每天早晨8点开始工作,为的是能早点完成当天的任务。”公司产品测试员张素花说到。

在四川倍特电动车有限公司生产C车间内,130名工人正紧张作业。工人唐小蓉说,她负责打电动车面板,一天最多能打300辆电动车的面板。“和这么多人一起工作,感觉很有干劲。”唐小蓉说。

“今年我们有几个大的目标,一是要打开海外市场,把高端产品出口日本等东南亚国家,二是在营销方面打开乡镇市场,在去年的基础上力争提升20%的销量。” 四川倍特电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俊中对公司新一年的发展信心十足。

中建钢构、中天丹琪、莱福德等生产车间内忙碌的景象只是该园区,撸起袖子加油干、闻鸡起舞抓项目,抓发展、赶进度,奋力冲刺“开门红”的一个缩影。2017年春节期间,视高经济开发区内包括中天丹琪、倍特电动车等10多户企业一直坚持正常生产,为园区一季度顺利实现“开门红”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记者在视高经济开发区获悉,2017年,是视高园区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关键一年,今年园区将以项目为抓手,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项目快签快建、推进园区科学治理,实现产城融合新发展、建设经济发展新高地、力促改革发展新突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