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凤陵乡严抓节日期间廉洁纪律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3:35: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石利群  

四川在线眉山讯(石利群 特约记者 郭成钧)春节将至,为严抓节日期间廉洁纪律,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仁寿县凤陵乡纪委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提前为全乡党员领导干部打“预防针”,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1月18日,乡纪委召开专门会议,强调严抓节日期间廉洁纪律。

加强纪律教育,重申纪律要求。及时下发了《关于国庆期间强化廉洁自律的通知》,全面安排部署,重申了有关纪律,要求各全乡党委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运用好监督执纪“四中形态”,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预防,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发短信,明纪律亮底线。编发“廉洁过春节”提醒短信,提醒全乡党员干部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不闯“红灯”,不碰“高压线”,明纪律亮底线。

畅通信访渠道,强化社会监督。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让群众可随时随地,以手机图片、影像视频、文字等形式,通过该电话和邮箱对节日期间身边的“四风”问题进行监督举报。

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专项督查。及时下发了《关于加强春节期间执纪监督问责工作的通知》,对节日期间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同时乡纪委成立专项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重点抽查等方式,紧盯重点场所、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开展检查,对“四风”突出问题,严格实行“一案双查”,坚决打击“四风”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