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乘客请注意!仁寿有两家公司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被吊销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7 16:54: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卞美旋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卞美旋)1月17日的《眉山日报》二版发布了一则公告,仁寿县道路运管所对四川友志商贸有限公司和仁寿顺通汽车有限公司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进行了吊销。

2016年10月20日再次检查,发现两家公司在规定的时间内未按要求整改。于是,这两家公司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被依法予以吊销。

正值春运,所有乘客请注意,在乘坐客运车辆的时候,不要乘坐到上述两家公司的客车哦。

公告:

公告

2016年6月8日,仁寿县道路运管所对四川友志商贸有限公司和仁寿顺通汽车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发现两家公司未配备安全管理人员、无安全学习记录、安全管理制度不健全及营动车辆2年未检测,公司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仁寿县道路运管所立即发出停业限期整改通知书。2016年10月20日再次检查,发现两家公司在规定的时间内未按要求整改,依据《道路货物运输及站场管理规定》第五十九条规定,我所决定吊销这两家公司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仁寿县道路运管所

2017年1月13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