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为贫困户赠送爱心电视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4 11:47: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1月13日,仁寿县统计局和眉山红十字会向仁寿县玉龙镇的2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爱心电视机。

赠送电视机现场

据了解,玉龙镇有2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受经济条件限制,家里一直没有电视,精神文化生活比较匮乏,特别是对农业科技信息、农产品市场信息等没有渠道了解。为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改善生活条件,解决贫困户家中无电视机观看的问题,联系该镇的仁寿县统计局和眉山红十字会采购一批32英寸液晶电视机赠送给2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

“有了电视机,可以更好的了解外面的世界,既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又为学习科技知识、掌握方针政策创造了条件,增强了我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茨笆村8组的贫困户叶作州感慨的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