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满井镇800名党员选出自已满意的领头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4:10: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12日24日是仁寿县满井镇村(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日。上午9点,在广桥村村委会会议室,参加会议的党员代表进入会场,大会的主持人宣布:“我村共有62名党员,其中60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今天实到会党员50名,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与会党员全体起立,从庄严而凝重的眼神里透出每个党员对此次选举的重视。

听取审议上届村党支部工作报告、宣读《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候选人发表竞职演讲、投票产生新一届村支部委员会等,依法操作始终贯穿整个选举过程,公开公正氛围萦绕会场各个角落。

“我作为这次‘支委’班子成员候选人参加选举,感到很荣幸,如果我当选,我一定努力工作,如果我落选,我要坦然面对,继续协助‘支委’和‘村委’做好群众工作,争取各项惠农政策,让咱村的群众收入倍增,腰包鼓起来。”村里的一位党支部候选委员的竞选演讲赢得阵阵掌声。

选举现场,每一个党员都感到了手中选票的神圣,肩上的责任重大。针对村里高龄代表和文盲人员,选举组织还专门配备了代书员,征得选民同意后现场帮助填写选票。

投票环节,每一位党员神情坚定,把神圣的选票投入票箱,更把群众的希望和寄托交给了“领头人”。

在群众期盼的目光下,广桥村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产生,并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委员,村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今天,我们选举产生自己的‘领头人’,更要慎重。”今年86岁的刘素玲老人,有着54年的党龄,她也在今天的选举中投下了庄严的一票。

刘素玲的话也道出了全体党员的心声。哪个村干部合格,哪个村干部为大家干实事,哪个村干部带领群众致富,大家心里亮堂堂。

据了解,当天,满井镇10村、3个社区共有794名党员参加村(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选出了自已满意的领头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