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镇整治街道风景树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14:53: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以前街道上的风景树长出来的根根不但把步行砖弄来鼓起,还到处绊脚,走路都要小心点。现在政府对街道上的风景树进行了大手术,以后走路就更加安逸了。”12月21日,看到正在对街道上的风景树根基进行大手术的场景,仁寿县宝飞镇四通街的居民们纷纷称赞说。

整治街道风景树

宝飞镇四通街是在15年前新建的,共有6条新的新街道。为美化环境,当时在街沿的人行道上栽植有200余株小叶榕树。小叶榕树的栽植,不但美化了环境,也给行人有了乘凉休闲的好去处。但是,十几年来,随着生命力极强的小叶榕树不断生长,长出来的根根不但把步行砖弄来鼓起,环境卫生不好打扫不说,而且还到处绊脚,走路都要小心点,也严重地影响了场镇的形象。

今年,宝飞镇党委、政府结合过境路街道改造工程,对所有的街道风景树实施了大手术。这就是对小叶榕树的根部外露部分实行切根,在浇筑一定厚度的水泥层后,再重新辅助步行砖。

目前,整个对风景树根基进行大手术工程正在紧张进行之中,将在2017年元月中旬完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