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小小微心愿 点燃爱心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14:39: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我要认领3个心愿!”、“125号孤儿要一套衣服的心愿我来认领!”、“116号要一个新书包的心愿我认领了!”……。连日来,由共青团仁寿县委发起的“新年心愿,青春微力量”2017仁寿公益暖冬行动,“仁寿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发布这一消息以来,备受爱心人士关注,爱心人士们主动在朋友圈转发传播,点燃爱心热潮。

爱心人士正在捐赠物品

为帮助学习、生活、工作中有实际困难的青少年实现2017年新年愿望,让他们共享阳光,共同成长,共青团仁寿县委通过公益暖冬行动,动员社会力量,帮助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实现908个新年心愿。

“没想到我需要一套衣服的心意,这么快就实现了!”12月20日,仁寿县玉龙镇13岁的孤儿于小豪(化名),收到青年志愿者送上门的爱心礼物时,难掩激动心情。

一个书包、一个篮球、 一套衣服、一本名著……。贫困户子女、留守儿童、孤残儿童、单亲学生们的一个个微心愿,引起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的关注。成都的陈妍女士在自己认领3个心愿后,积极动员身边朋友参与,一次性认领40个心愿,并不辞辛劳的对应购买各种礼物,连夜送到团县委。在仁寿任教的朱老师和丈夫认领两个取暖器心愿。她说丈夫在金川支教,虽然人没有在仁寿,但看到有爱心捐赠,就认领了心愿礼物,实现困难孩子愿望,这是很有意义的事。

数据显示,近万人关注并参与了本次公益活动,认领心愿、转发分享、点赞等等。一位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在朋友圈中写道:“孩子们的心愿很小也很质朴,我愿意尽我的力量帮他们点亮心愿。”

据了解,线上、线下的心愿认领完成后,活动将进入心愿实现阶段,将爱心人士赠予的爱心物品和圆梦寄语送到孩子们手中,为孩子们圆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