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禄加镇让村民选出满意的“当家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15:16: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推行‘一线工作法’,让村民选出满意的‘当家人’”是仁寿县禄加镇在今年的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的主要亮点。

禄加镇党委深刻认识到:村“两委”换届选举是一项政策性强、程序严格的工作。必须坚持依法办事、依照程序办事,确保村委会换届选举的顺利进行。

禄加镇按照“方案早制定、工作早启动、选举早进行、换届早完成”的工作思路,迅速行动、及时部署。该镇抽调政策执行力强、处理问题经验丰富、群众口碑较好的镇机关干部和单位部门负责人,组成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深入到各村,采取“分片包村、包组联户”的办法,全面负责换届选举工作。

为使村民选好自己的“当家人”,该镇积极试行“一线工作法”。工作组深入一线开展宣传、摸排,提前掌握村级班子的工作现状和群众期望,详细了解可能出现的情况和问题,全面掌握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第一手资料。该镇立足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通过多种形式宣传选举的有关事项、纪律要求。该镇严格按规定确定村委会职位职数,严把候选人资格审查关、严明换届纪律、严肃查处违法违纪行为,确保选举工作有章有法、有条不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