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镇文艺汇演庆祝国庆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5:09: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九月的天空,阳光灿烂;在伟大的祖国迎来67周岁生日之际,仁寿县宝飞镇万余儿女跟全国各族人民一样豪情满怀、载歌载舞,沉浸在祖国母亲生日的幸福之中。

庆国庆活动现场

9月30日,由镇党政办公室、镇文体宣传中心、镇老龄委等多家单位组织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祖国在我心中”大型文艺演出在镇政府大礼堂隆重举行。上午9时整,文艺演出在《龙飞凤舞》深情激昂的乐曲中拉开帷幕,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方圆几里的群众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他们用长时间的鼓掌这一朴素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

这次文艺演出的内容有歌曲、舞蹈、小品、民乐独奏等,演员们用优美的歌喉、婀娜的舞姿等精彩的表演,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深切地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歌颂新中国成立67年来取得的光辉业绩;歌颂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讴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歌颂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祝福。整个演出过程歌声不绝,掌声不绝。

整台演出情感真挚,格调清新,荡气回肠。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绝,与台上演员一起互动,群情激昂。演出最后,全体演员和观众共同高唱《走进新时代》,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家乡的深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