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献血办:献血知识进校园

www.scol.com.cn  (2018-06-21 17:17: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羚菱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羚菱)为拓宽血液健康知识传播渠道,扩大高校无偿献血队伍,鼓励更多的青年学生加入志愿献血的队伍当中,6月21日下午由青神县献血办主办的“无偿献血知识进校园”讲座在成都艺术职业学院成功开展。

在学院报告厅内,来自青神县人民医院血液科的老师通过播放幻灯片的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血液常识、献血者的基本条件、献血注意事项、采供血的流程等常见问题。学院的220多名学生对献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听完讲座后,在座同学纷纷表示将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同学们不仅了解了血液相关知识、无偿献血的重大意义及作用,而且打消了“献血”的顾虑,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的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