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文化下乡走进青神罗波乡 “乡村春晚”精彩纷呈

www.scol.com.cn  (2018-01-29 13:43: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曾涵熙  

四川在线眉山讯(曾涵熙)新年将至,为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近日,青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联合民间文艺家协会、县舞蹈家协会、县书法协会,送文化下乡,为青神县罗波乡人民带来了一场喜闻乐见的文化盛宴。

随着《共圆中国梦》激昂的音乐响起,罗波乡新桥村场镇热闹沸腾起来。节目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包含了独唱《红旗飘飘》、快板《学习贯彻十九大,锦绣青神美如画》、舞蹈《家乡美》等精彩节目,其中小品《婆媳关系》更是以温情感动了在场观众。

同时,舞台一旁,还有民间艺术家现场为大家写春联,画国画,好不热闹。“爆竹声声辞旧岁美酒杯杯迎新春。”村民们拿着艺术家们现场书写的春联,笑得合不拢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