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委书记肖巍视察调研县教体局机关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29 13:39: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李希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希)1月25日上午,青神县委书记肖巍来到县教体局,视察调研局机关工作。

现场,肖巍在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宏的陪同下,逐一走看了机关各个股室,了解机关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了全体机关干部。

在学生资助中心,他听取了全县2017年学生资助工作和资阳市代表团来青调研学习学生资助工作的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全县“三个全覆盖”的学生资助工作经验做法,叮嘱工作人员要把资助工作继续做实、做细、做好,让每一项资助政策都惠及学生、惠及群众。

来到计财股,墙壁上的项目推进“作战图”引起了他的关注,他伫立观看,频频点头。他强调,青神中学整体搬迁建设项目是“十三五”期间全县最重要的一项民生工程,加快项目推进,必须“挂图作战”,制定“路线图”、下达“任务书”、明确“时间表”。

走进安全办公室,他认真查看了全县学校安全视频监控平台,详细询问了解视频监控系统监控区域、保存时限、台帐记录等,他要求进一步筑牢安全思想防线,织密学生安全保护网,确保学生安全。

 视察调研过程中,肖巍对全体机关干部良好的精神状态、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规范高效的机关管理等给予了充分肯定。机关干部们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定将不负重托,立足本职,认真贯彻落实县“三会”精神,办出更有质量更加公平的青神教育,为建设幸福美丽青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