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2017机关党组织书记“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www.scol.com.cn  (2017-11-01 10:54: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涛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涛)“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我们万众一心……”在雄壮的国歌声中,10月30日,由青神县委组织部和县直机关工委承办的青神县2017机关党组织书记“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据四川领导人才培训与考试中心主任肖成林介绍,青神是全省率先把机关党组织书记送到省委党校培训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区县。

持续6天的培训,将围绕十九大精神,通过课堂学习与课外学习相结合,理论讲座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廉政教学与警示教育相结合,专题讨论与激情演讲相结合的方式,就十九大报告、全面从严治党、党建服务中心工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等开展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四川大学教授管理学博士、西南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省委党校硕士生导师、西华大学硕士生导师、四川师范大学教授等专家就大会的背景,报告起草过程,十九大报告的框架、内容及其主要精神实质与理论创新,尤其是对历史新使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4个方面的实践新方略、推进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等新提法作了详尽的讲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