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教育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www.scol.com.cn  (2017-10-23 17:02: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惠露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惠露)近日上午,青神县教育体育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直属单位、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主持。

会上,局纪检组长李勐燃传达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结合教育系统实际部署了相关工作,深刻剖析了2017年下半年县纪委组织的第三方调查机构评价中反馈的问题,进一步严肃整改要求。

杨宏在讲话中向全县学校(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策底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将满腔热情投入教育工作之中,以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坚持问题导向,整改突出问题。对教育存在的问题,学校(单位)负责人必须强化责任担当,必须举一反三,必须狠抓整改落实,以问题整改促党风廉政建设,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要完善约束机制,落实责任追究。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切实增强制度约束力,切实加强对履行主体责任的监督考核,切实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以钢铁的纪律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