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实验幼儿园开展绿色教育系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15:05: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佐利君 高岚  

四川在线眉山讯(佐利君 高岚)近日,实验幼儿园紧紧围绕县委“绿色发展”工作思路,积极践行绿色教育,彰显实幼教育品牌。

开展“我和秋天有个约会”亲子秋游活动。以环保教育为主题,以亲子陪伴为载体,倡导绿色出行,鼓励低碳生活。并收集利用各类废旧物品,亲子合力、变废为宝,制作“绿色”作品。

开展“家乡美”体验活动。组织家长、幼儿观竹景、品竹文化、赏竹编,亲身体验竹编的乐趣。幼儿学古诗、诵千字文、练功夫操,传承中国文化。

开展“我为实幼添彩增绿”活动。进一步规划完善幼儿活动区域、楼顶绿化,倡议全体教职工为幼儿园捐“一抹绿”,让园内空地成林、露台成景。班级绿植养护进行评比,让家长、幼儿参与绿色种植、绿色观察、绿色记录,形成种、管、护为一体的绿化格局。

据悉,青神实验幼儿园还积极拓展绿色教育园本课程,并通过LED显示屏、QQ群、短信平台、幼儿园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广泛宣传绿色发展理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