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全面启动全民参保登记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7:58: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2017年是全国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收官之年,为紧密配合省市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部署,青神县人社局7月21日上午召开了“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推进会”,部署我县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全县各乡镇分管领导、劳动保障所所长、业务骨干,全民参保登记工作领导组分管领导共60余人参会。

会上,县社保局局长李学利解读了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政策,明确了全民参保登记计划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对象,并逐一明确了工作要求、责任对象和完成时限。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炳全指出,全民参保登记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切身利益,各乡镇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联动配合,扎实抓紧、抓实、抓好登记工作,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乡镇具体工作人员务必按照“一户不少、一人不丢,一项不差”的原则进行入户调查,确保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

根据全省全名参保登记数据库筛查,已比对出我县尚需进行入户核查的人数。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强化领导,确保8月20日前完成参保登记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