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开展岗前培训助力贫困家庭就业增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6:45: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粱煜梓  

四川在线眉山讯(粱煜梓)近日,青神县人社部门以开展人社政策大知晓活动为契机,将政策送到基层,在白果乡举行农村公益性岗位培训会暨贫困家庭岗前培训,70名公益性岗位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县就业局工作人员对农村公益性岗位、创业担保贷款等人社政策进行讲解,并就禁毒、艾滋病综合防治等安全卫生知识进行了宣传。对公益性岗位的设置、聘用管理、岗位职责、请销假、奖优惩劣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和管理规范,并通过互动的方式,让岗位人员更加了解自己的职责、待遇和权利。

为巩固提升全县脱贫攻坚成果,县就业局制定公益性岗位开发实施方案,针对大部分贫困人口体弱多病、劳动能力低下、就业缺乏竞争力等现实困难,合理开发保洁保绿农村扶贫公益性岗位。截止6月,共计开发公益性岗位255个,有效改善我县城乡环境卫生,同时解决了一批因年龄偏大且技能单一的农村人员找工作难和扶贫攻坚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