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社保局做实医保支付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5:40: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君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君)近来,青神县医疗保险工作突出“严”、“细”、“准”、“优”四个字,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做好医疗待遇支付工作。

突出“严”。严把县内医疗机构总额付费关,将市局下达的医疗机构总额付费指标,细化分解到月,按月拨付医疗机构医疗费时,不得超过当月总额付费指标。

突出“细”。细化责任,建立三审支付制度,每笔支出经初审,复核,审核后进入支付程序。审核中,坚决做到票据,拨付明细汇总表一致,自觉接受监督。

突出“准”。医疗待遇支出通过农行网银支付,由两人专门负责支付,每一笔支出反复核对,确保准确。对支付中因帐号、户名有误,没有成功支付的,及时联系患者,核对清楚后重新支付。

突出“优”。优化服务,优先支付患者报销费用,随时为患者和医疗机构提供优质查询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