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人社局到青神调研《公务员法》修订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6 15:36: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河颖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河颖)6月14日,眉山市市人社局、市公务员局一行到青神调研修订《公务员法》工作。调研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征求意见等方式展开,青神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住建局等10个县级部门及10个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在《公务员法》实施以来开展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并围绕公务员机构编制设置、录用、考核、奖励、培训、工资福利待遇、分类管理、非领导职务设置、职务与职级并行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社局公务员管理办公室主任蒋勇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表示,与会同志对此次调研活动高度重视,是在深思熟虑后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青神的调研工作很有收获,认真整理研究,积极上报,为《公务员法》的修订提供参考,使公务员管理工作更科学、更规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