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人社局:三举措提升人社队伍新形象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0:54: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呼友红  

四川在线眉山讯(呼友红)为更好提升服务群众水平,树好人社队伍形象,青神县人社局积极筹划,创新方法,采取三措施,严格要求干部职工,提升工作效率。

用会议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每周的党组例会和每月两次干部职工大会,学习相关的法规政策,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和服务大局的意识。

以制度规范言行,严格奖惩。局党组广泛征求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了《人社局内部管理制度及相关规定汇编》并印刷成册发放到全体干部职工手中,明确了人社工作人员守则,规范了请销假、作风建设责任追求办法等制度,制定了与个人年终目标奖挂钩的奖惩措施,大大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

以督查促落实,提高效率。成立了督查领导小组,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抽查的方式,检查工作人员按时上下班制度落实情况和当日工作完成情况;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掌握工作人员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通过督查,既为年终目标考核的奖惩提供了事实依据,同时也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工作责任心和自觉性,为提高人社队伍素质,树好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