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黑龙镇:岗前谈话提醒 警钟长鸣于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8 18:08: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熊菲  

四川在线眉山讯(熊菲)“吃一顿饭、收一包烟是小事吗?需知吃人嘴软、拿人手短。口不能言、手不能动,工作如何开展?”黑龙镇党委书记游文讲到。为落实中央纪委提出的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近日,黑龙镇党委对新当选的13个村(社区)82个组共计130余名干部进行集体岗前谈话提醒。

据悉,本次岗前谈话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及市委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注重客观分析当前黑龙镇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以案明纪的方式,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身边案件警醒身边人。下一步,黑龙镇将以《关于在镇、村(社区)干部中开展谈话提醒工作的实施方案》为依托,进一步完善谈话提醒机制,细化谈话函询方式程序,对约谈对象整改不到位的,加大批评教育力度,打消其侥幸心理;对无整改行为或整改工作不力的,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