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三问”护航校园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1 17:36: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学锋  

四川在线眉山讯( 陈学锋)近日,青神县开展“三问”护航校园安全。

校园安全排查到位“问细”。从校园食品安全等9个方面、细化排查整治隐患小项77个。全面落实学校“一日三巡”工作制度和“四不两直”明察暗访工作机制,实行部门联合集中查、重点时段天天查、视频监控按时查、日常工作时时查,安全隐患排查全时段、全覆盖。目前,排查校园安全隐患90余项。

整治到位“问实”。建立安全隐患整治台账,分类建帐、逐级销帐、定时对帐、限时销帐,隐患整治“零容忍”。全面落实隐患整治责任和督办责任,挂牌整改,跟踪督办,限时整改,安全隐患整改率100%。

追责到位“问效”。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责任体系,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事故责任倒查和惩处制度,建立安全隐患排查问效问责机制,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对排查不彻底、整改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