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南城镇走基层送温暖 帮贫助困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5:23: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韩学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韩学军)“谢谢你们!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家住青神县南城镇大兴村4组的向成义激动地说到。3月13日下午,该县残联理事长杨毅在南城镇残联及挂村干部的陪同下看望并慰问了重病在床的残疾人向科,并送上了慰问金。

在向科家中,杨毅亲切地与其父向成义交谈,详细了解一家人的生产生活等情况,并鼓励他以乐观的态度对待病魔,叮嘱他要耐心细致地做好向科日常护理工作,让病重的儿子在心灵上得到安慰。

他同时表示,希望南城镇党委政府将如既往地关注、关爱残疾人,努力为他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时刻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