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领导调研白果乡村委会换届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16:26: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尹森林  

四川在线眉山讯(尹森林)2月9日下午,青神县副县长郝乾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远教中心主任毛星燕,县民政局局长汪品元等一行人调研白果乡民政工作,白果乡党委书记章伟,白果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邹建等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首先,该乡党委书记章伟对白果乡第十届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作了汇报。毛星燕同志要求,换届选举工作要依法依程序开展,加强信息收集工作,坚持党的领导,严格换届风气监督。汪品元同志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依法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二是人选方面,要选出有能力的人;三是保持换届风气监督的高压态势。

最后,郝乾江副县长要求,一是要加强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二是要畅通信息报送渠道;三是认真做好换届选举个环节工作,顺利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此外,郝乾江一行还对白果乡民政工作进行了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