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教体局筑牢党风廉政建设“三道防线”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5:34: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赵永强 余惠露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永强 余惠露)青神县教体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筑牢“三道防线”,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

健全工作机制,筑牢“不能腐”的制度防线。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主体”责任,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评价体系,将其纳入个人目标量化管理综合考评体系,与教职工年度考核、评优评先、晋职晋级等挂钩,实行“一票否决”。

强化宣传教育,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整合各类宣传平台资源,拓展新媒体传播手段,开展岗位风险教育和廉政教育,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25次、上廉政党课28堂、办廉政宣传专栏34个。

加强监督制约,筑牢“不敢腐”的监督防线。加强党内监督,实行重要情况通报和报告、述职述廉、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等。梳理、排查廉政风险点25个并制定相应风险防控措施。开展党务、校务、财务“三公开”工作,全年公开信息998条。严格内部审计监督,执行学校定期审计3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