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一小学举行“开卷助人”捐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1 19:57: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燕萍  

四川在线眉山讯(郭燕萍)1月17日,青神县实验小学全体师生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上期散学典礼暨“开卷助人”捐赠仪式。

全校各班学生代表将班级捐款投进捐款箱,活动还评选出“读书明星班”“爱心天使班”各两个,评选出“爱心小天使”和“读书小明星”各40名,进行隆重表彰并佩戴“爱心小天使”“读书小明星”徽章。

据悉,青神县妇联、青神县教体局、青神县实验小学“开卷助人”公益阅读活动于2016年9月举行启动仪式之后,轰轰烈烈地开展了一学期,全校共有1200多名孩子参加了此项活动。有的孩子阅读了3本书,有的读了8本书,有的甚至读了几十本课外书。在积极阅读享受书香的同时,他们捐出自己的零花钱,5元、10元、30元、100元,将爱心播洒。全校爱心捐款共计12248元,这笔捐款将由县妇联统一用于资助贫困家庭。读一本好书,献一份爱心,“开卷助人”活动真正将书香校园建设和公益助人活动有机结合,受到师生及家长的欢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