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黑龙镇开宣讲会“三个落实”理清工作思路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3:55: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熊菲  

四川在线眉山讯(熊菲)近日,青神县纪委第四宣讲组深入黑龙镇开展了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的宣讲会。为贯彻落实宣讲会精神,黑龙镇纪委组织大家观看了《阳光问廉》第二期节目,以“三个落实”为抓手,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

宣讲现场

一是在增强意识,转变作风上抓落实。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限期办结制,对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环保工作、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等全镇重点中心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以春节走访慰问为契机,深入村组,联系群众、了解民意、收集建议意见,进一步转变作风。

二是在强化措施,筑牢防线上抓落实。以《阳光问廉》第二期节目中所反映出的问题为鉴,进一步强化监督责任,规范干部管理,全面做好干部思想整顿,着力查摆和治理工作推诿塞责、作风散漫、有令不行、损害和破坏黑龙形象等突出问题。

三是在提升能力,服务大局上抓落实。以“两首先、四过硬”活动暨纪律作风教育月工作为契机,加强镇、村纪检干部业务学习和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素质能力,认真梳理和谋化好2017年工作,真正做到心里有帐、眼里有事,有目标、有任务、有措施、真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