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送温暖 青神肖书记慰问贫困老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3:52: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尹森林  

四川在线眉山讯(尹森林)1月18日,青神县委书记肖巍到白果乡慰问农村贫困党员、现役军人家属、困难老人、低保户等26名困难党员群众和白果中心敬老院,慰问金合计15000元。青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勇,白果乡党委书记章伟,白果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邹建等陪同慰问。肖巍书记对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慰问现场

慰问中肖书记表示,各级各部门对困难党员和群众,要给予关心和帮扶,帮助困难党员和群众走出困境、改善生活;对现役军人家属要给予关爱,让现役军人家属过上好年;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确保他们都能过上平安、祥和、幸福的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