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高台乡召开从严治党专题宣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6 16:47: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侯超 黄治威  

四川在线眉山讯(侯超 黄治威)1月16日上午,青神高台乡召开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宣讲会,县纪委副书记程玉到会宣讲,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该县纪委副书记程玉同志做了四个方面的宣讲:一是肯定成绩,坚定必胜信念;二是准确把握形势,坚定政治定力;三是坚持挺纪在前,运用“四种形态”;四是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同时,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严守为官从政之道,做到不忘初心;二是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做到清正廉洁;三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四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做到吏治清明。

最后,高台乡党委书记杨娟做了表态发言: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二是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监督责任;三是要深化学习教育,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四是要正风肃纪,树立清正廉洁形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