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贫困山区妇女互助组项目亟待您的支持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15:54: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丁占勇 曾筱慧  

四川在线眉山讯(丁占勇 曾筱慧)为关爱贫困山区留守妇女,2016年年末,由青神县妇联主管的本土公益社会组织——青神县乡村妇女儿童合作发展促进会特别编写“青神县贫困山区妇女互助组项目”,计划在该县中岩村、安家坝村、天池村3个精准扶贫村,针对近200名农村留守妇女,引导其组建公益互助组织,通过开展小额循环借款、社区活动、能力提升等,实现贫困山区妇女互助合作可持续发展。

事实上,近年来青神县已在贫困乡村试点发展以互助金为纽带的妇女互助组。通过宣传动员,将农村留守妇女(村民)组织起来,民主管理互助金,并用其支持组员生产生活所需小额资金。互助组不仅让组员管事、参与、合作意识及能力得到提升,还让贫困乡村妇女生产生活发生了积极、可喜的变化。

据该公益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申报的“贫困山区妇女互助组项目”还参与了中国民生银行2016年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并从400个来自全国各地的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前42名。经过北京答辩后,该县贫困山区妇女互助组项目现已成功进入公众投票环节,亟须您的支持。若成功进入前21名,该县将获得50万元的公益项目资助。

投票方式链接:无需捐赠,只需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支持、扩散“贫困山区妇女互助组项目”,并投上您宝贵一票(每个手机账号限投一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