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 “绿海明珠”建设工作通过市级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1:14:31)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古良驹  

近日,眉山市“绿海办”检查验收组对青神县2016年“绿海明珠”建设工作进行了验收。

检查验收组一行实地检查了眉青快速通道高标准完善绿化、县工业园区绿化、中岩广场改造、国际竹艺城市政基础设施及旅游配套设施项目建设、南城镇“拥翠工程”、竹林湿地三期工程、竹林湿地二期工程、竹艺大道南延线堆坡绿化、岷江水上绿色走廊思蒙河段绿化、岷江水上绿色走廊青神段堤防绿化、库区环湖绿化景观、汉阳镇上游村绿色家园、汉阳镇“拥翠工程”等项目建设任务。

检查验收组一行对青神县2016年“绿海明珠”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青神县工程建设的档次高、效果好、管护到位,真正体现了“亲民”,与老百姓的生产、生活、生产力发展结合紧密,让大家都能参与并享受其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