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万沟村入选“2016中国全国小康十大示范村镇”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2 15:18: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卞美旋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卞美旋)近日,12月17日在北京召开的“2016年第十一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上,青神县西龙镇万沟村成功入选“2016中国全国小康十大示范村镇”。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原副秘书长陈进玉等中央、部委领导出席论坛。

据了解,“2016第十一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小康》杂志社联合主办。论坛汇聚国家及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地方实践者、企业领袖、战略咨询专家和媒体精英实践经验与精彩观点,就全面小康建设中的重点及难点问题展开研讨,为五大发展理念出谋献策,也为中国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目标助一臂之力。此次论坛共设7大奖项,全国共65个城市或人物获奖,其中,成都市、双流区和我县万沟村分别获得“2016中国全面小康特别贡献城市”、 “2016中国全面小康十大示范县市”、 “2016中国全国小康十大示范村镇”。

青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吉华,县发改局、西龙镇、万沟村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