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艺术工作室为瑞峰小学增设舞蹈兴趣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18:23: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何欣岭  

四川在线眉山讯(何欣岭)“一二三四、二二三四,孩子们把头转向两点方向......”青神县瑞峰小学舞蹈室里传来有节奏的打拍子声,来自实验小学的刘晓琴老师正在为孩子们教授少儿舞蹈基本功。

瑞峰小学作为青神县艺术工作室定时定校送教点,已开设合唱与指挥、美术课。2016年9月开学伊始,艺术工作室每周为该校增设了2节专业舞蹈课,由实验小学擅长舞蹈教学的专业教师担任教学。

“刘老师教我们跳舞时最漂亮。”“我最喜欢上舞蹈课,平时我喜欢跳舞但没老师教,现在刘老师来了,太开心了。”孩子们一下课总喜欢簇拥在刘老师身边。

青神县艺术工作室为瑞峰小学增设舞蹈课以来,已为该校的21名孩子教授了舞蹈基本功训练、舞蹈小组合等舞蹈知识,孩子们在学习中展示了优美的舞姿、良好的体态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深受家长、学校、社会的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