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罗波乡新桥村开展“党群集中活动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17:56: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邓琪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琪)“今天我免费体检了身体、领取了政策宣传资料,向专业的服务队咨询我的疑问,而且还看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真的好安逸、好热闹!”新桥村一村民激动地向记者分享他的喜悦。12月6日上午,青神罗波乡新桥村举办了党群集中活动日暨依法治乡、脱贫攻坚和党风廉政宣传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场面十分热闹。据了解,300多名群众参与现场活动的,发放宣传资料和有奖问答纪念品共计500余份,解答法律政策咨询问题30余个,现场义诊及医疗服务80余人次。

新桥村“党群集中活动日”活动在进村工作组现场服务中拉开了帷幕,“群众问,干部答”提问环节中,来自县上的政策进村服务组、法律进村服务组以及医疗卫生进村服务组就村民们提出的5个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整个活动由新桥村支部书记赵树坤主词,赵书记对本年度党务、村务、财务情况以及对来年的工作计划向大家进行了通报。在文艺汇演环节,由县文广新局文艺队、罗波乡舞蹈队以及各村舞蹈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舞、快板和魔术表演,村民们在观看文艺节目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到有奖知识问答环节中,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

本次“党群集中活动日”为拉近该乡干群关系、宣传依法治乡、脱贫攻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搭建了舞台,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把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和法律知识有效地传达给了群众。罗波乡乡长宋杰林说:“这次的活动为我们和群众提供了非常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不仅使群众了解到更多的政策和法律知识,推进我们依法治乡工作开展,而且促进我们查找发现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并及时整改,更好地为‘聚焦生态农旅之乡,建设美丽山水罗波而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