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工商联新班子谋工作话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8 17:49: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陈容 张小燕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容 张小燕)近日,青神县工商联组织新一届执委领导班子共19人齐聚一堂,联谊交流,就工商联工作如何再上台阶积极谋划,就如何抓好全县非公经济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作用发挥建言献策,青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侯锐参与联谊交流并发言。

联谊交流会上,大家认为,工商联工作一定要把桥梁纽带作用发挥好,要在服务上下功夫、做文章,对工商联提出的兼职副主席轮值制、企业家沙龙活动和“商会今天我当家”等活动,执委领导表示会主动融入,积极参与,形成合力,促工商联工作再上台阶;在全县非公经济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作用发挥上,执委领导表示一定会带好头,按照党的政策要求和方向发展企业,抓好党建,履行责任,为党委政府分忧,为非公经济发展出力。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侯锐同志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了工商联为企业所做的工作,感谢企业对工商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理解,她表示,未来将与工商联一道参与企业活动,为工商联和企业发展服好务,共同攻坚克难,为青神经济发展做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