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召开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6:21: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肖梅  

四川在线眉山讯(肖梅)近日,眉山市青神县召开全县教育信息化工作推进会。会议全面总结分析了全县教育信息化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推进教育信息化要以推进信息技术在教育管理和教学中的高水平应用为核心,优化基础信息环境,提升队伍信息能力和素养,推进优质教学资源的规模化、常态化和深层次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形成设备配备齐备、资源覆盖全面、功能应用广泛、运行使用高效的教育信息化体系。

会议强调,推进教育信息化对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要以教育信息化推动教育现代化。就进一步推进全县教育信息化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领导重视,行政推进;二是强化培训,骨干推进;三是典型引路,全员推进;四是拓展延伸,全面推进;五是明确职责,上下联动。

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分管行政,直属单位、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及县教研员、技装站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