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工商联西博会上为县企挖信息找项目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5:33: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陈容 赵丹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容 赵丹)自成都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10月底举办以来,青神工商联就主动与配套活动方对接,并结合全县产业实际和县内企业情况挖信息找项目。

西博会期间,工商联先后参加了第九届中国(四川)—南亚经贸合作圆桌会议、第十一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签约仪式暨项目配对洽谈会和四川省民营石油业商业“一带一路”走出去海外投资项目介绍会等,在会上成功对接商会3个,企业2家,并就印度投资项目和航空地面设备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在签约仪式暨项目配对洽谈会上,中欧对外投资商会对全县投资政策环境、产业发展兴趣浓厚,愿意和青神工商联作深度对接和交流,愿意将他们了解的项目和信息与工商联共享,并期待到青神实地考察和青神企业合作。

就这次西博会上深挖的信息和对接的商会、企业,工商联将积极做好联系和回访,争取项目以企招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