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高台乡举办“橘香百家”产品推介暨签约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7:32: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曾雨洁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曾雨洁)10月28日上午,“橘香百家”线上、线下产品推介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在高台乡百家池村村级阵地隆重举行。县级有关部门代表、高台乡政府乡长童苗及项目相关负责人、百家椪柑合作社全体社员参加了推介会。

活动现场

首先,乡长童苗对各位与会的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并指出,此次推介会的召开既是对我乡主打产业—椪柑产业的推广,也是带动我乡广大村民增收致富的又一大举措,要加强“橘香百家”品牌的宣传和推广,创出品牌,创出效益。

随后,青神县百家椪柑合作社会长刘如祥详细介绍了“橘香百家”品牌及产品情况,并与眉山骄傲的小鸟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婷女士签订椪柑采购战略合作书。会上还成立了社会化服务队,益稷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向社会化服务队捐赠服务工具并讲话。

最后,合作社副会长程洪明作闭幕致辞,并请各位品尝“橘香百家”品牌系列水果。

“橘香百家”商标于2016年 3 月正式注册,是高台果农自创的生态水果品牌,旨在为消费者送去新鲜健康、优质生态的水果,让青神椪柑香飘百家、千家、万家。“橘香百家”产品初步分为爱媛38、新生系3号、春见、不知火、马克斗、青见六个系列,并在线上、线下同步销售,生意日渐兴隆,日后,无论是前期栽培、种植技术还是后期包装上,“橘香百家”产销线将更加标准化、严格化,力争将它打造成为一个能带领高台椪柑种植户共同发展致富的金钥匙、金凤凰,打造成青神椪柑的金字招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