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实验幼儿园“五重”为幼儿健康保驾护航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14:14: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佐利君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佐利君)连日来,眉山市青神县实验幼儿园与卫生防疫部门、家庭密切配合,通过“五重”措施,共筑“健康城”,为幼儿健康保驾护航。

重宣传。通过电子显示屏、班级QQ群、微信群等,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发放《手足口病防控知识》,指导家长、幼儿学会正确的预防措施。

重预防。各段各班设计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鼓励家长带领幼儿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和抵抗力。

重消毒。家长对幼儿衣物、被铺进行彻底清洗、消毒、晾晒;班级用消毒水擦拭桌凳,浸泡玩具、毛巾,对室内大环境用醋进行消毒;卫生防疫部门主动对园内各区域消毒。

重排查。严把幼儿入园三道关口,家长自查、专业医生晨检、班级教师做好《全日观察记录》。

重常规。加强一日生活各环节活动设计,寓教于乐,让幼儿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