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高台乡 三举措确保医保工作顺利开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3:05: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陈泓西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陈泓西)近日,青神县高台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及时召开医保工作会,宣传医保政策,确保医保工作顺利开展。

宣传医保政策现场

领导重视,充分认识工作意义。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这项民生工作,及时召开医保工作会,宣传医保政策,成立了以副乡长王萌梅牵头的工作小组,同时要求各挂村干部下村进行广泛宣传,并充分认识民生工程对于广大群众的意义。

广泛宣传,充分认识工作重点。为确保医保工作能顺利开展,我乡对医保工作进行了大力宣传,我乡于10月10日上午组织全体乡、村、社干部召开了2017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暨农村小额保险工作会,在会上县医保局主任孙雨和县人寿保险公司经理蔡郁分别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农村小额保险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召开村民大会,通过挨家走访、发放宣传单、集中讲解政策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

明确责任,充分认识工作职责。在医保工作会上通过让乡长与各村主任签订责任书的形式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使各村负责人对医保工作引起高度重视,确保两项工作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