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高台乡村级党群服务中心 受群众“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6:49: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宋振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宋振兴)“村级公共服务中心是发挥农村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传播先进文化、精神文明教育的最佳场所。”近日,站在高台乡村级服务中心外,高台乡党委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高台乡党委从2014年起,围绕“政治引领、服务有形、教育群众”的工作要求,对全乡五村一社区的村两委办公室进行改造建设,新建群众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绿化美化中心环境卫生,修建“青廉长廊、四议两公开村务公示栏”,悬挂“社会主义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展板,张贴“党员先锋、孝老敬亲”村级名星评选栏,每月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党群集中活动日集中活动。

据介绍,高台乡通过将村级公共服务中心升级打造成为“村级党群服务中心”,让党员群众在工作办事、广场闲暇、路过随意之间都能看到感受到浓浓的基层党建氛围和党风廉政精神文明建设的社会正能量,受到全乡党员群众的“点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