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白果乡开展“庆国庆、迎重阳”联欢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7 11:30: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尹森林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尹森林)“今天是你的生日,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9月26日上午,在白果乡甘家沟村广场,伴随着欢快动听的音乐节奏,来自官厅坝村文体队的精彩舞蹈,拉开了白果乡“庆国庆、迎重阳”联欢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男声独唱《亲爱的爸爸妈妈》、快板《老两口逛青神》等精彩演出,让广场里的群众赞不绝口,不时传出阵阵欢笑,一支舞蹈《五星红旗飘起来》更是激奋昂扬、温暖人心,掀起整个联欢活动高潮,不断引来过往的群众停下驻足观看。

县老体协主席彭宽炜、副主席刘淑琼应邀参加,县老体协主席彭宽炜、白果乡乡长邹建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祝贺。最后邹乡长强调各村老协要充分认识做好老龄工作的重要性,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进一步关心、重视老年人工作,认真落实老年人的政治、生活待遇,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使全乡老同志晚年生活更有意义、更加丰富多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