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白果乡召开庆国庆、迎重阳活动筹备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3 15:28: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尹森林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尹森林)在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为丰富青神县白果乡老年人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

筹备会现场

9月13日上午,白果乡在甘家沟村办公室召开2016年庆国庆、迎重阳活动筹备会。白果乡党委委员、副乡长提名人选杜燕玲,乡老协、老体协会长,各村老协、老体协会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杜燕玲就庆祝活动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活动筹备分组织组、秘书组和安全组3个组,由组长牵头,各司其职;15个村文体队各准备2个节目,最后杜燕玲要求各村老协、老体协要认真筹备,量力而行,注意安全,为庆祝活动顺利召开打下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