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企业走出去充电“股权激励”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16:03: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陈容 赵丹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陈容 赵丹)怎样激励和留住企业核心人才,实现企业的长期发展目标?为解决这个问题,近日眉山市青神县工商联组织县内10多家企业到成都金牛区参加了创业企业股权激励—赢在股权设计培训,帮助企业充电股权激励相关知识,拓宽企业人才战略思维。

据悉,此次培训是成都市工商联主办的一次特色培训项目,由实战型股权问题专家、企业法律风险管理专家刘国斌主讲,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大量的案例就企业顶层设计、利润分成激励机制、股权激励的思路和方法、常见股权问题、股权激励方式利弊等进行了讲解、互动,对几个企业的实际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培训时间1天,青神奥信紧固件、新鑫元机械、红运鞋业、恒乐电器、金兴食品、悦来春酒楼、神力机械等企业负责人参训后表示,股权激励是留住人才的一个好办法,今后在怎样使用人才、留住人才方面要学以致用,好好反思和研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