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南城镇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18:02: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实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实)近日,青神南城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邵永义老师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全体镇村干部60余人聆听了报告。

会议现场

会上,邵永义从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方面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全面诠释了讲话的精髓和实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内容深入人心,将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镇党委书记刘建林强调,做为党员干部,一要讲政治,思想与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合格党员;二要抓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有很强指导意义,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讲话精神;三要敢担当,尽职履责,认真谋划,主动作为;四要重落实,结合全镇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