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基层党建工作交叉检查组高台乡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4:36: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侯超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侯超)近日,青神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茂军带领基层党建工作交叉检查组到高台乡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和检查指导,分析问题、总结经验,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途径和新方法。

调研组调研工作现场

调研组详细听取了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振兴同志2016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汇报,认真查阅了相关资料,并深入诸葛村和百家池村进行实地检查,对我乡后进党组织整顿、党员发展、党组织关系排查、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党群集中活动、乡党委换届、结对帮扶贫困户、“三会一课”和党费清理收缴等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调研与指导。

王茂军书记在调研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后进党组织整顿、创新开展党群集中活动日、做实结对帮扶、做细“三会一课”,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结合实际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进一步增强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