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一房产企业助10名贫寒学子圆大学梦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16:38: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陈容 赵丹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陈容  赵丹)8月17日上午,在青神县众生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爱心众生、圆梦学子”捐资助学活动仪式在喜悦的气氛中进行,10名贫寒学子从众生房产董事长胡兵云手中接过助学金时,眼里是满满的感动和幸福,他们的大学梦在胡叔叔的资助下即将实现完成学业,他们的父母可以快乐生活不再为学费愁眉紧锁。

据悉,这是青神县众生房产开发有限公司第3次举办 “爱心众生、圆梦学子”捐资助学活动仪式,从2014年起就开始资助10名家庭年人均收入3000元以下、品学兼优、考上一本以上大学的贫困生,每人每年无偿资助6000元直至大学毕业,若有继续深造读研、读博的也会继续给予资助,目的是让这些贫困家庭的优秀学子成才成事,建设家乡回报社会,传递正能量。

县教育局、县工商联、县民政局、县两新工委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捐资助学活动仪式,分管教育的县领导、县教育局领导在仪式上发言,受助学生代表和学生家长在仪式上承诺表态。

据统计,众生房产公司从2014年到现在已资助30名贫寒学子圆梦大学,帮扶资金达18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