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工商联开启“干部小讲堂”轮讲模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13:32: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赵丹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赵丹)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打造一支作风优良、业务精湛、服务一流的干部队伍。近日,青神工商联开启干部“小讲堂”轮讲模式。

“干部小讲堂”采取集中讲解的形式,每周一为集中学习日,领导带头,全员参与,轮流授课,课题自备,内容广泛,形式多样。旨在营造学习型机关,开阔知识视野,储备精神食粮;锻炼语言交流能力,扩大人际交往范围;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增强工作责任感,更好的服务于本职工作。

为确保轮讲模式取得成效,县工商联完善了干部职工学习制度,制定了具体方案,要求全体干部做到学习有考勤,读书有笔记,培训有记录,确保学习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